言茶煮酒

我注册Lofter到底有个啥意义。

关于告白。

“优利卡小姐,你是知道的,关于我爱你这件事。

我对你抱有的是哪种爱意,我相信你是知道的,把你拉下我这盆脏水我从不感到后悔,哪怕是知道你因为我而被折腾的伤痕累累,我也没有感到一丝后悔过,因为你仍旧与我是有交集的,而非两条平行线,我不容许我与你没有任何交集,因为我爱上了你,疯狂的无法挽回的爱上了你。

我的爱自私如此,但是我从不后悔,我从来都是一个王八蛋,一个混账玩意儿,这我无法反驳,我承认。不仅如此我还是一个毫无良心可言的杀人犯,一个糟糕至极的大骗子,当然不用我去说明你也知道我所有糟糕的地方。和其他人相比我毫无优势可言,甚至在性别上我都处于劣势。

但是你能不能试着考虑我呢。我所说的考虑是以爱人、伴侣为对象的考虑,既然我已经向你表明了态度,咱们就没有当朋友的可能了,我会用一切恋爱中的白痴对待恋人的方式去追求你。”


“啊,是吗。被你追求的话,反倒有点期待啊。”

“哎呀……我是被拒绝了吗?”

“对。”

评论

© 言茶煮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