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茶煮酒

我注册Lofter到底有个啥意义。

野兽。

我的稀世珍宝,我独一无二的野兽,如今正趴在书桌上沉沉入睡。

我的野兽已经被这些日子轮番的账目表轰炸给折腾的乏了,卸下所有老气横秋的伪装,真心实意的扮演一只乖巧的小鹿,现在的模样真是叫人见了就满心欢喜。

他穿着睡袍披着大衣趴在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账目表上,我的手指从他深棕色的短发滑到额头,顺着鼻梁,探到了温热的鼻息,落在薄而柔软的唇上。

真是可爱。

如今我小小的野兽已经收起了獠牙,温顺的不可思议。

我的手指在他的唇上停留片刻,又移到了他的左眼,我想象着他灰蓝色的眼睛,具有极大的欺骗性,似尚未涉世的小小少年,可事实上他已经见过了许多危险肮脏又糟糕无比的事物,所幸他不曾与那些事物同流合污。

我的野兽睡的正沉,手里还捏着一页纸,暖色的灯光打在侧脸上,柔和的不可思议。

我探下身去,吻了他的侧脸。嘴唇传来不太真实的触感——他似乎完全属于我了。

他的手臂微动,我的野兽因为我的打扰而悠悠醒转,睡觉被打扰是相当不愉快的一件事,他似乎正处于醒来不久意识朦胧的阶段,我想,如果他忘掉了那些恼人的礼仪,此时一定会舒展双臂,伸一个懒腰。

我忍不住凑前吻了吻他的唇瓣,他似乎被吓到了,想要后退——他没如愿,被宽大的椅背挡住了,我的一只手轻按在他的后颈上,另一只手绕到他的背上,顺着他的脊梁骨向下抚摸,倾身欺向前,一条腿屈着压在了他的双腿间,将他困在椅子里,再得寸进尺的吻了吻他的鼻尖,他眼底几丝惺忪睡意彻底消散,如今浑身僵硬的不敢动弹。

“唔——少爷,您醒了啊,睡得如何?”我仍旧保持着禁锢着他的姿势,用一种调笑的口吻问到。

他抿着嘴,看不出喜怒,紧张局促的呼吸彻底的出卖了他,而我放在他后颈的手也明显感受到了他体温的升高。

啊啊,真可爱。

他努力组织了一会语言,尽量忽视我们之间的气氛,努力将我和他暧昧的接触想象成面对面吃早餐,故作自然却还是显得尴尬无比,他生硬的说道: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问你——你在做什么?”

他瞪着我,眼里的动荡慌乱却几乎藏不住。

“——Caress and kiss to you.”

我的野兽被困在了我的怀中,几乎要烧着了。

他对我的话感到手足无措,紧张的要咬到舌头:“我我我我为我在工作中睡着感到抱歉,请先生你放开我。”真是文明人的交流方式,他的腿不自在的动了动,手也尝试着将我的腿推开。小小的野兽对这样直白的表达方式感到难为情与羞赧。

“我想,我大概需要,继续工作了。”他对我的不为所动与冒犯感到些许恼怒,可是却仿佛做错了什么事一样,没底气的低下了头,不再与我对视。

我从他的脸上捕捉到了一瞬的委屈情绪……真是可爱。我不再逗他,直起身子收回腿,游刃有余的对他说:“今天的工作就先这样吧,少爷可以回去睡觉了。”

我小小的野兽似乎松了一口气,粗暴的扯掉了大衣,瞪着我恶意满满的把大衣往我身上一摔,跑到床边翻身上了床,脸上情绪几乎没有什么起伏,可我却看见一只野兽向我龇牙低吼的恶状。

他钻进被子里,背对着我,我熄了灯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晚安。

评论

© 言茶煮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